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经贸司 > 重要工作

经贸司党员干部分享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组织召开12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1215日,经贸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研究讨论预备党员到期转正事宜。经贸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王建军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经贸司“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分工安排,围绕推动解决涵盖粮棉、商贸、物流、国际合作、外贸等多个领域的问题,各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所负责清单事项的落实进展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好落实、持续推进,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预备党员焦志强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外,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进行了新一届经贸司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