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经贸司 > 重要工作

经贸司举办构建高水平对外开放体系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为准确把握当前国际经贸大势,进一步提升全国发改经贸系统深化改革和实施高水平开放、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按照我委2021年培训计划,129日,经贸司在线举办了“构建高水平对外开放体系能力建设培训班”。经贸司负责同志主持并讲话,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中美绿色基金会、宏观院外经所和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的有关专家分别就新发展格局与国际经贸规则重构、我国产业政策变迁、双循环视角下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和政策制定合规安排等进行了分享交流。经贸司负责同志对下一步全国发改经贸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国际经贸规则、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扩大对外开放提出要

  参加此次培训的包括各省级(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我委3个定点扶贫县发展改革局以及委内办公厅、综合司、产业司等10个相关司局同志。参训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提高构建对外开放体系的能力,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