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经贸司 > 重要工作

经贸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29日,经贸司党员干部集体传达学习了何立峰主任在委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唐登杰副主任专题报告精神,以及《中共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印发的通知》《经贸司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开展了以“颂党恩 传家风”为主题的红色家风传承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张江波同志主持集体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集体学习中一致认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这些经验相互贯通、相辅相成,是党百年奋斗理论和实践的科学总结,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发改经贸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好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推进发展改革经贸工作,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建功立业。

  大家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周秉德所讲述的周恩来总理家风事迹,学习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修身齐家风范,深深地敬佩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忘我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要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