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经贸司 > 重要工作

经济贸易司赴湖北宜昌开展物流业提质增效降本和冷链物流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委领导指示要求,近日,经济贸易司张江波副司长带队赴湖北宜昌开展物流业提质增效降本和冷链物流发展调研。期间,赴三峡水利枢纽工程、三峡物流园、天元物流园等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三峡翻坝转运体系运行以及冷链物流、汽车物流等发展情况。同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重点围绕推进物流业提质增效降本和高质量发展听取有关省级发展改革委、物流企业、行业协会意见建议。此外,为加强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相关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张江波副司长应邀参加了国家物流枢纽联盟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系统宣讲我委“十四五”时期推动现代物流、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并对持续推进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特别是促进国家物流枢纽互联互通、做好枢纽运行监测、加强枢纽建设理论和实践研究等工作提出要求。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