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经贸司 > 重要工作

经贸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研讨新中国史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924日下午,司党支部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召开经贸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三个党小组代表分别从新中国外贸发展史、化肥行业发展史及新中国取得发展成就的原因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建军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深入研讨学习新中国史,尤其是要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的学习,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同时,针对司内业务工作实际,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注重加强调研,锤炼工作能力,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搞清楚,提出科学严谨的解决办法,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