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经贸司 > 重要工作

经贸司党支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按照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8月31日下午,经贸司党支部书记王建军同志带领全司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

  全司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反对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是在中国共产党主张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全国各族人民共同进行的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正义战争,为中华民族由近代以来陷入深重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确立了历史转折点。全司党员干部表示,在抗日战争中,中国共产党充分展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委中心工作,心怀“国之大者”,奋发有为做好发展改革经贸工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