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经贸司 > 重要工作

经贸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按照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经贸司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在7月底前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8月26日下午,经贸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司党支部书记王建军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党小组长报告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工作实际,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根据全司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司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深刻阐释了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抗战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伟大胜利,要继承发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委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对发展改革工作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全司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不断提升全司党的建设质量,为扎实高效推进发展改革经贸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