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经贸司 > 重要工作

经贸司党支部联合供销总社经发部党支部赴河北省灵寿县砂子洞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611日,经贸司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张江波同志带队,联合供销总社经发部党支部赴河北省灵寿县砂子洞村,与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三方支部共同走访砂子洞村脱贫户,调研供销总社下属企业--中农集团援建的林果下山道路,参观抗战二分校被服厂、晋察冀边区战地指挥部等红色旧址,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聆听老党员结合党史讲述的砂子洞村在革命、建设、改革及脱贫攻坚时期的发展变化并深入交流体会。通过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经过历史考验的党和人民群众牢不可破的鱼水之情,感叹革命年代老区一路走来的坚守和不易,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思想得到了洗礼,信念得到了坚定,党性得到了锤炼。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明理力行,埋头苦干,以扎实的工作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下一步,经贸司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委党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砂子洞村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压茬推进乡村振兴。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