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经贸司 > 重要工作

经贸司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委党组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4月2日下午,经贸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全司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我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有关情况的报告》,以及委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实施意见》《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对我委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等文件精神,部署经贸司党支部加强党的建设有关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是我们今后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提升经贸司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党支部书记、司长王建军同志强调,一是要通过支部集体学习、党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切实做好中央领导批示件办理工作;二是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支部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对我委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抓手,主动举一反三、不断深化整改,结合经贸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工方案,进行再学习再讨论;三是要认真落实委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等有关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党建引领,严肃组织生活,持续正风肃纪,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升经贸司党建工作水平。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