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运行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317日上午,运行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上吴汉圣同志讲话和有关案例通报,再次学习了委党组与驻委纪检监察组专题研究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商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清单,以及《关于国家发展改革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问题及整改措施分工安排的通知》有关精神和要求。纪检委员通报了局党支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关情况,结合制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台账,查摆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局班子成员、支委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分析研判了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

  运行局党支部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严格对照委党组与驻委纪检监察组专题研究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商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清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为高质量做好经济运行调节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