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委巡视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10月12日下午,委巡视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以来的历史启示。辛亥革命110年以来的历史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正确选择、是人民的正确选择,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和牺牲忘我的崇高精神,汇聚砥砺前行的强劲动力;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做好巡视工作的精神力量;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用实干成就梦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上贡献自身力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