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新时代”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78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下简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新时代”党史专题开展集体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办公室党小组围绕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七一”现场观礼等,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收获。大家一致认为,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倍受鼓舞、倍受振奋,更深切地感受到强大的国家实力、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强大的新生活力;更深切地领会到党探索出符合自身实际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经历了何种艰辛、战胜了何种苦难;更深切地体会到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下,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更是民族之福、人民之福。

  组织部党小组领学了“新时代”党史专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筑梦中国》纪录片。大家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进入新发展阶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新跨越,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国家发展大跃升、人民福祉大提高的新阶段,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的新征程。

  大家一致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承前启后绘蓝图,继往开来谱华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办实事、开新局,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践行建党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无问西东、无惧风雨,围绕发改中心工作建功新时代,用优异成绩践行对党和国家的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