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之“改革时期”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6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党史“改革时期”专题开展集体学习。巡视综合协调处党小组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和经验进行了领学,并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收获。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使中国驶入了一个高速前行的快车道,从那时起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两篇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当前中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改革开放不动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认真做好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