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委巡视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1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根据机关党委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18日上午,委巡视办组织开展第11次党史集体学习,再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交流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点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提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为我们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在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财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认识和理解把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加强历史思维的培养和训练,积极主动参与全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同时有计划地开展“自选动作”,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体现在工作成效上,高质量完成好委党组2021年第一轮巡视工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