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机关党委召开第三批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新入职党员干部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根据我委新入职党员干部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工作安排,611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第三批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新入职党员干部总结交流会。第三批、第四批到党建岗位学习锻炼的新入职党员干部27人参加。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三批总结会

  第三批在党建岗位学习锻炼的11位新入职党员干部依次发言,全面总结三个月来的学习锻炼经验体会,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谈到,通过集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通过深度参与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政治能力素质、纪律规矩意识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通过在机关党委工作,进一步增强对全委党组织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锻炼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不负组织重托,勤奋努力工作,立志做发改委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者、践行者。

  魏东同志对第三批同志的学习锻炼成果进行了简要评述,肯定了新入职党员干部在党务业务和政治能力素养等方面的进步,并对第四批同志在政治能力提升和党务业务学习等方面分别提出了要求。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凤玲同志指出,组织新入职党员干部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是委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教育培养的创新性制度性举措。目的是让大家从入委之始就系牢从政之路的“第一粒扣子”,强化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廉洁从政的红线、底线。

  她指出,作为新入委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涵养深沉的家国情怀,将自身成长成才同党和国家、发展改革事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勤学习、爱钻研,敢于啃硬骨头,能在关键时期、关键问题上提出利国利民的好建议;要遵规守矩,做有情怀、有教养,有骨气、有钢气的发改人,做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发改人,不为蝇头小利放弃原则、动摇信念、毁了人生。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