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建设时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近日,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党史“建设时期”专题开展集体学习。办公室党小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三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领学。

  会上,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几代领导人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的论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理论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制度优势、作风优势、纪律优势等独特优势,决定了我们党拥有强大的执政能力。进入新时代,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毫不动摇地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发展改革工作全过程。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专题纪录片《大三线》,学习了“三线建设”时期的历史,回顾了我国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下开展“三线建设”的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话、听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用担当奉献践行初心使命。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