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委巡视办与巡视组联合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64日下午,委巡视办与巡视组联合开展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2篇文章,对2021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再部署,传达学习2021年中央单位巡视骨干培训班主要精神,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注重对历史的学习和历史经验的总结。从事巡视工作,更要注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总结党的巡视制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经验,从而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内容,更加深刻把握巡视内在规律,更加精准有力推动我委巡视工作走深走实。

  大家一致表示,委巡视办、巡视组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委党组2021年第一轮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巡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扎实做好巡视报告撰写等各环节工作,高质量完成本轮巡视任务。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