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按照《中共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案》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党支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案》,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结合支部工作计划开展学习116日,中心工会与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的说明等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是进行学习研讨12月上旬,中心7个工会小组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开展小组学习研讨。12月下旬,中心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落实委工会的要求。

  三是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1120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民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中心党员干部讲党课,全体工会会员参加,部分会员谈了体会。

  四是培养青年会员学习兴趣。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品牌活动“信用书吧”青年论坛为依托,组织青年干部代表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与收获,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学习积极性

  下一步,中心工会将在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加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前瞻性研究,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