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机关党委组织新入职青年干部参观驻委武警宿舍和我委食堂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和委领导关于加强青年干部宿舍管理的批示指示精神,近日,机关党委组织我委今年新入职青年干部40余人,赴驻委武警宿舍以及我委食堂开展实地学习并交流体会和感想。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参加活动。

  在营区,大家认真参观了警用器材室、应急班室、储藏室、宿舍和政治文化建设会议室等场所,现场观摩武警官兵叠被子演示,详细了解武警官兵日常工作生活情况。青年干部表示,通过参观驻委武警场所,看到宿舍生活用品摆放井然有序、房间环境一尘不染、学习笔记翔实丰富,近距离感受到武警官兵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对于以后严格自我要求,养成良好工作生活习惯,确保人生路上行稳致远,具有重要意义。

  在机关食堂,大家分别来到清洗室、食品检验室、烹饪间等场所,看到了包括热菜、面点、糕点等食物的制作流程,聆听了工作人员关于食堂整体工作流程的详细讲解,了解了食品安全方面的保障措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感恩于食堂工作人员为保障全委1500多人一日三餐的辛勤劳动,更加体会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作为我委新入职公务员,需坚决响应习总书记关于“光盘行动”的号召,从身边的每一餐做起,做到适量取餐、杜绝浪费。中秋国庆假期期间,要带头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号召家人科学点餐、理性消费,在制止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共同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用餐的良好风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