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机关党委组织部分新入职公务员赴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近日,机关党委组织我委11名在机关党建工作岗位学习锻炼的新入职党员干部,赴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参与录制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合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策划的特别节目《忆往昔还看今朝——抗美援朝英雄赞歌》,学习英雄事迹、感受精神洗礼。

  在节目录制现场,大家认真配合主办方,积极参与了《护送司令员跨江》、《冰雪长津湖》等抗美援朝老兵访谈节目,《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我的祖国》等歌曲节目,《英雄的名字》、《那是青春最美的样子》朗诵节目、《一个苹果》情景剧及致敬仪式。

  青年干部表示,在来委之初,以参与抗美援朝70周年特别节目录制的方式作为革命历史教育的第一课,对于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尊重革命军人,具有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对标对表革命英雄好榜样,强化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