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机关党委坚决落实委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委党组决策部署和委内防控工作机制具体要求。近日,按照委党组部署要求,机关党委逐条对照委内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对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自查自纠,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自查自纠中,机关党委重点对接受体温检测、办公场所通风消毒、自觉佩戴口罩、坚持每日报告、履行离京返京报备、及时处置异常情况等防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做到不留死角盲区,坚决落实到位。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抓好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全方位管理,严格遵守委内各项规定,坚持不懈抓好防控工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