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召开第3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审议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2020年3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召开第3次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我委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报告。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每年在全委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既是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年来的抓党建工作成效进行回顾总结、交流经验的过程,也是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改进提升的过程。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党建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更好地发挥考核评价的“指挥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同时,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20年全委党员发展指导性计划、《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体协会管理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制度》等。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