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机关党委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研究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近日,根据中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研究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0年修订版)。《责任清单》严格对表对标中办《规定》明确的各项要求,对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内容和具体任务进行了细化实化,逐项明确了责任人和协助落实单位,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责任清单》明确,委党组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委党组书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党组成员抓好分管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检查、督促工作,层层压实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时,对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办公厅等相关机构、部门单位发挥好职能作用做出规定、提出要求,确保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