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环资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带队赴浙江、安徽开展年度能耗双控考核及减煤检查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环资司
[ 打印 ]

  10月19日至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生态环境部、国家统计局等部门组成现场核查工作组,赴浙江、安徽开展2019年度能耗双控考核及减煤检查现场核查。工作组现场调研了部分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工作情况及有关地区煤炭消费减量替代项目执行情况,听取了两省能耗双控及减煤工作报告,并向两省人民政府反馈了考核及检查意见。工作组要求有关地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加大节能减煤工作力度,尽最大努力完成“十三五”节能减煤相关目标;持续优化经济结构、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深挖节能潜力,加强重点领域节能,以更高的能源利用效率和更少的能源消耗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工作组强调要落实“六保”任务,切实保障好民生和重大项目合理用能需求。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