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高技术司 > 重要工作

高技术司会同有关司局召开全国人大安徽代表团团体建议办理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高技术司
[ 打印 ]

  为高质量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团体建议办理工作,6月17日下午,高技术司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安徽代表团团体建议办理调研交流会,以视频连线形式与安徽省对接沟通有关办理情况,进一步听取代表团关于建议办理的意见与建议。委办公厅、地区司、振兴司、产业司、高技术司、环资司、社会司有关同志,以及安徽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承办司局就安徽代表团提出的9件团体建议办理情况逐一做了报告,并与安徽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对办理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国家发展改革委人大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下一步,相关司局将认真梳理会上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开展研究,把各项团体建议办好、办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确保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