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国际司 > 重要工作

国际司赴宏观经济研究院能源研究所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国际司
[ 打印 ]

  1230日下午,国际司司长苏国同志、副司长潘江同志带队赴宏观院能源研究所座谈,与能源所就中欧应对气候变化、能源、绿色等领域合作进行研讨。会议由能源所王仲颖所长主持。

  会上,国际司潘江副司长介绍了近期涉我委中欧合作情况,能源所多位专家围绕中欧应对气候变化、中欧绿色合作等主题分享研究成果及有关政策建议。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热烈讨论。苏国司长在总结时表示,中殴打造绿色合作伙伴关系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作为基本遵循与科学指导,以习近平主席在20209月和12月宣布的国家自主贡献减排力度和新举措为总体方向,积极推进中欧绿色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与研究合作,为推动打造中欧绿色合作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