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国际司 > 重要工作

宁吉喆副主任出席雅万高铁1号隧道正式贯通仪式视频连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国际司
[ 打印 ]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雅万高铁1号隧道贯通仪式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出席了贯通仪式视频连线活动。受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委托,宁吉喆副主任宣读了何立峰主任贺信并致辞。


  何立峰主任在贺信中充分肯定雅万高铁建设取得的进展,对中印尼双方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及人员为雅万高铁建设付出辛勤努力,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雅万高铁是中印尼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标志性项目,强调要继续积极实施好雅万高铁等双边务实合作重点项目。

  宁吉喆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始终高度重视雅万高铁项目,中方将一如既往与印尼方紧密合作,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开展项目施工建设。

  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委国际司、国铁集团和中国电建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了贯通仪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