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国际司 > 重要工作

中美工商界领袖举行“云对话” 呼吁中美加强合作 共同维护全球经济稳定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国际司
[ 打印 ]

  6月18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与美国全国商会举行中美工商界领袖“云对话”。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和美国全国商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多诺霍率领中美共16位企业家代表参与对话。

  会议认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世界各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全球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重冲击。中美应加强沟通,有效管控分歧,进一步发展互利共赢的多领域经贸合作,为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执行创造好的氛围,合力推动世界经济复苏。

  “云对话”就推动落实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和去全球化带来的挑战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来自中美两国农业、交通、能源、保险、医疗健康、科技等领域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云对话”。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