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规划司 > 重要工作

规划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第四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规划司
[ 打印 ]

  11月11日上午,规划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陈亚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近期司内重点工作,围绕如何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尤其是如何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关系,如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的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逐一发言。

  会议要求,必须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紧密联系学;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完整、准确、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按照委党组的部署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规划司各项工作中,扎实有效推进重大问题研究、规划编制和文件起草等各项任务。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