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规划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召开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十四五”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规划司
[ 打印 ]

  按照“十四五”规划《纲要》及《2021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有关要求,为更好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负责同志主持召开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十四五”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座谈会。会上,有关省份发展改革委汇报了推动城市群发展的思路和主要诉求,清华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汇报了“十四五”时期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研究成果,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专家就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需破解的重点问题以及“十四五”时期协同发展的目标任务作发言,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对实施方案编制的方向思路、时间进度、工作方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将会同有关地方积极推进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