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规划司 > 重要工作

规划司举办2019年国家发展改革委(系统)“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规划司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124—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举办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城乡融合发展工作分管副主任和处长参加培训。

在政策解读环节,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进城镇化工作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吴越涛同志,对如何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进行了全面介绍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相关同志、农经司杨凌志同志、自然资源部综合司曹清华同志分别围绕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进行了政策解读。

在专家授课环节,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管所副研究员张晓欢同志、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所副研究员蔡翼飞同志、恒大研究院院长助理熊柴同志,分别围绕推进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平台建设、加快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从人口发展趋势看城乡融合发展,进行了专题授课。

在地方经验交流环节,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凯同志、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米本家同志分别介绍了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