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法规司 > 重要工作

法规司赴雄安新区就加强新区建设法治保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法规司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部署,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委《关于加强雄安新区建设法治保障的意见》(中法委发〔2020〕6号)要求,4月26日—27日,法规司有关同志赴雄安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党群工作部、中级人民法院、生态环境局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政务服务大厅、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容东片区城市建设项目、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综合管廊项目以及相关企业,并现场听取企业主体对加强雄安新区法治建设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法规司将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办具体要求,认真做好《关于加强雄安新区建设法治保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积极配合雄安新区推进重点领域立法、打造有利于创新创业法治环境,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提供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