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法规司 > 重要工作

法规司党支部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法规司
[ 打印 ]

  98上午,法规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国家典籍博物馆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典籍博物馆是以展示中国典籍、弘扬中华文化为宗旨的国家级博物馆。法规司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华传统文化典籍陈列展”、“甲骨文记忆”、“《永乐大典》的回归和再造”、“馆藏‘天禄琳琅’修复项目成果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展览领略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认识历代学者探索研究甲骨文取得的成果,体味《永乐大典》蕴含的丰富而宝贵的知识体系、思想观念、人文精神,深刻感受到赓续中华文脉、弘扬民族精神的不断努力和坚定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我们要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加快建设高水平高标准发展改革法治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