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法规司 > 重要工作

法规司赴湖北省鄂州市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和招标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0
来源:法规司
[ 打印 ]

  4月9日至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湖北省鄂州开展专题调研,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和招标投标工作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鄂州市、鄂城区、葛店开发区,以及市法院、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经信局、税务局、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实地调研葛店经济开发区三安光电项目、容百锂电项目,鄂州花湖机场项目现场、临空经济区,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并与相关项目负责人、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湖北省鄂州市在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持续优化市域营商环境、推动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等方面的原创性做法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基层政府部门和市场主体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招投标顶层设计的意见建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