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地区司协调推动通州区与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厂通路跨潮白河大桥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加快“十四五”时期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地区司多次召开办公室综合组工作协调机制会议研究推进通州区与北三县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通州区与北三县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项目之一——北京城市副中心至河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厂通路跨潮白河大桥开工建设。据了解,厂通路北京段与河北段的道路部分已于2021年年底开工,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48%。此次开工建设的跨潮白河大桥全长1.6公里,其中北京段1公里,河北段0.6公里(委托北京市统一招标及建设),主桥结构为钢拱桥,长330米,双向设六车道,预计2024年9月完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