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地区司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青年理论学习研究小组开展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质内涵,11月29日下午,地区司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青年理论学习研究小组开展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韩保江主任作专题讲座。地区司副司长李平同志主持集体学习,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400名青年同志在线参加学习

  韩保江同志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现实逻辑阐述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必须统筹好的六大关系以及五大实施路径,并有关地方参加学习的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须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地区协调发展工作的全过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贡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