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地区司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青年理论学习研究小组开展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做好区域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实施工作,1224日下午,地区司产业学习小组开展2021年第次集体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石化产业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为主题,邀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傅向升同志,视频方式作专题讲座。地区司产业学习小组全体同志参加学习活动,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从事区域经济工作的230名年轻同志在线参加学习,地区司司长李平同志主持讲座

  傅向升同志石化产业现状、当前面临的挑战、“十四五”基本设想、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与会同志围绕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化工绿色高质量发展、“双碳”背景下石化产业趋势、区域石化产业布局等问题与傅向升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专题学习活动选题精准、内容丰富、收获很大。

  下一步,地区司产业学习小组将不断学习行业知识和政策,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政策制定、规划编制、文件起草和项目推进等工作中。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