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负责同志参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2021年度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12月28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2021年度评估工作座谈会,听取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意见。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来国家发展改革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考虑,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生态环境部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牵头工作的进展情况。评估组成员就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部署,按照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做好评估工作,根据有关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和妥善解决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