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负责同志参加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924日,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以“深化泛珠区域开放合作,协同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泛珠“9+2”各方行政首长出席会议,其中福建省以视频方式在福州出席会议。地区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以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秘书处工作报告,通报了关于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有关事项的审议意见。会上,泛珠“9+2”各方行政首长围绕“共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加强区域内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衔接联动”“协同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深化陆海双向开放”等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