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地区司参加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并赴川南有关地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916日—20日,以“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举行。本届西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地区司负责同志参加了西博会开幕式、第十一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等活动,并应邀在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高峰论坛上作了发言。据悉,在本届西博会上,西部相关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国内外投资者签约投资合作项目758个;推出拟对外招商项目2445个,投资总额超4.3万亿元。

  会后,地区司负责同志带队赴四川省有关地市就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四川省自贡市富顺晨光工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宜宾市三江新区中车铁投轨道交通产业基地、宜宾大学城和科技创新城等重点项目及园区,并召开座谈会就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的发展方向、重点任务、实践路径、体制机制等与川渝有关方面进行交流,共同研究下一步推进相关工作的任务举措。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