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35亿元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35亿元,重点支持体现中央战略意图、市场不能有效配置资源、既有资金渠道无法支持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重大项目。一是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修复等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项目二是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等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发展项目三是基于5G物联网的海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提升等智慧海南建设项目四是海口新海滚装码头客运综合枢纽站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五是国家(三亚)隔检中心(一期)公共服务提升项目。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强化日常监测和监督检查,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加大对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资金和政策支持力度。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