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地区司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学习研究小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3月22日下午,地区司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学习研究小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围绕“西部地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比较优势等条件分析以及未来产业发展重点”主题,由区域规划处(西部开发处)叶达同志作情况介绍,参会同志集体讨论。地区司李平副司长参加学习并作指导。

  叶达同志结合《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修订、西部地区重点区域发展研究等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西部地区产业发展现状、问题、优势、总体思路以及西部地区分省产业概况等谈了理解和认识。小组成员围绕西部地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和布局、统筹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产业政策制定与执行、市场和政府在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区域产业政策的内涵和外延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下一步,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学习研究小组将进一步完善小组学习研究机制,制定具体任务计划,丰富活动开展形式,学以致用加强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实施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和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