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地区经济司负责同志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制度创新经验观摩研讨班作开班动员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315日,由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共同承办的示范区制度创新经验复制推广观摩研讨班(第一期)在上海市委党校(淀山湖校区)正式开班。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直接从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的有关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研讨班,聚焦示范区第一批8大类22项一体化制度创新成果,开展为期5天的观摩学习研讨。地区经济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张东强同志参加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

  研讨班开班式后,张东强同志带队赴浙江嘉兴南湖研究院、嘉兴港、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区以及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苏州(相城)数字经济创新产业园,围绕长三角科创产业融合发展、长三角世界级港口群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与科研机构、港口企业、地方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讨论交流,实地了解基层一线情况,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工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