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地区司与有关企业和金融机构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312日上午,地区司召开企业和金融机构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能源集团、长江三峡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光大环境、碧水源科技、天风证券等企业机构有关负责人参会。会上,地区司负责同志介绍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出台背景和当前主要工作,与会企业和金融机构分别结合所在业务领域介绍了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并就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政策建议深入开展交流发言。

下一步,地区司将会同有关方面,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积极引导有关企业和金融机构深度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国家战略,健全市场化合作机制,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拓展重大项目融资渠道,合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