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地区司 > 重要工作

地区经济司党总支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12月22日上午,地区经济司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元,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各党小组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们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高度评价“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总结了我们党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方面规律性认识,明确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定向领航。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对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梳理总结2020年以来发展改革工作新进展新成效,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对做好2021年发展改革重点工作任务作出了系统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部署,把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坚持实施区域重大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着力健全区域协调发展体制机制。下一步,地区经济司将按照委党组的统一部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上下联动、横向协同,持续强化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系统梳理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区域经济重点工作,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