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产业司 > 重要工作

产业司组织召开《供销合作社积极打造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产业链 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工作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产业司
[ 打印 ]

  10月16日下午,产业司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供销合作社积极打造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产业链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专家论证会,听取各方专家对《工作方案》的修改意见。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国家发展改革委体管所、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家电协会、物资再生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电子装备技术协会、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相关专家出席会议。会上,供销合作总社同志介绍了《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和工作考虑,与会专家对《工作方案》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主要任务、专项行动和保障措施进行了论证发言,并就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