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财金司 > 重要工作

财金司党支部传达学习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财金司
[ 打印 ]

  5月9日,财金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财金司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同志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成绩,对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建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党建工作落实,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