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办公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适应审计整改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审计整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审计监督严肃性和权威性的必然要求。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审计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全面整改落实,不断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下一步,办公厅将进一步科学谋划审计整改工作思路,从严从实抓好审计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做好持续跟踪,不断提升审计整改质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