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办公厅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发改党委〔2022〕12号)安排,办公厅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在办公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学查改专项工作的内容、查摆要求以及整改期限等内容作出细致安排二是扎实开展学习研讨,依托双周学习会打造处长论坛党员代表谈体会平台组织集体学习三是深入推动联学联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四是深入调查研究,印发《关于在厅内深入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研究的通知》,专题开展发改书吧思享汇7期系列学习交流活动五是全面深入查摆问题,聚焦六对照六看六查,办公厅各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当下改长久立结合起来,切实以问题整改保障办公厅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