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办公厅 > 重要工作

2022年发改书吧思享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研究经济政策 当好参谋助手”系列学习交流活动第2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5月26日下午,办公厅会同人事司、机关党委、运行局、体改司、法规司、机关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发改书吧思享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研究经济政策 当好参谋助手”系列学习交流活动第2期,本期主题为“微观政策要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本期学习交流活动由运行局高琦同志担任主持人,法规司刘端端同志、郑义同志及体改司许华勇同志担任主讲人。

  围绕本期主题,三位主讲人分别以“招投标改革创新助力项目高质量落地”“以更优营商环境助力中小企业纾困发展”“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  激发国有企业活力的实践和思考”为题,从不同角度分析阐述了微观政策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方面的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改革思路。

  委内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60余名青年干部现场参与活动,部分地方发展改革部门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

  
附件:

排行榜